2009年2月15日

LEGO 8259、7667 入手~


最近真的是常常在逛樂高的東西呀~ 本來先前過年時買了8290已經過足了乾癮,想不到前些日子沒事在家居然被阿西叫出門,看了個袖珍博物館展出的「中世紀樂高展」(詳細精彩內容請見"阿西的雜念"), 害我玩樂高的癮頭又發作了@@ 恰巧昨天是情人節,沒事幹的我於是繞去了位在中和的小人國玩具店,準備買這組8259來好好渡過這一天。 8259是我最近盯上的好物呀~ 主要是因為它算是Q版的吧... 容易放在桌上欣賞把玩,而且他有一個很Simple的機械裝置,是可動作的~ 這點就大加分啦~ (這組也被一些收集零件的玩家們視為有很多肉的... 因為有履帶 +.+ ) 因為先前有在小人國那裡上過家教,逛起來比較沒有壓力,所以除了這次主打品8259之外,另外還被我發現了傳說中的 Star Wars 系列聖品!---7667~ 這個系列雖然不是我的最愛,但有個東西卻很吸引我的注意,就是附在裡面的 Clone Troopers~ (就是右邊那隻啦~) 很特別的是,這一盒雖然沒幾個錢,但裡面可是很大方的出現三白一黑,一共四隻人偶唷! 一度被視為玩家級的殺肉組合呀~ 買來折開單賣這種人偶還有賺呢... 所以市面上一度缺貨過 =.= 我也來考慮一下拋售個幾隻好了?? 還是自己改做成別的東西也不錯? 呵呵~ 話雖如此,目前我暫時還沒拆封... 因為我得先把我的桌面整理乾淨再說... 啊~ 快開學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