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31日

LEGO 8290 入手~


過年閒閒在家幫忙照顧小孩子,最常做的休閒活動不外乎上網看看新鮮的東西,再加上雄哥生日時才剛買了一台樂高送他,很自然地就開始關心起了最新的樂高組件。不看還好,愈看愈是心動+手癢呀~ 於是就在昨天,趁著一家人去逛新光三越的時候,我混入了兒童玩具部門,挑了一個尺寸最小的工程型組件8290來過過乾癮 (note一下,我最想要的其實是8285,不過它可是個長達46cm的Tow Truck啊!) 想當然爾,回家後馬上被笑說"都多大的人了?" 不過! 真正的樂高玩家才了解,樂高本來就是大人的玩具啊~ 尤其是那些精準的接點、齒輪比、不可思議的相容度,真是叫人著迷呀...小孩子那會懂得欣賞這些@@ 不過近年來樂高出的零件有愈來愈光滑的趨勢,還有什麼BioXXX系列的,感覺和最初的精神有點偏差,但這倒也提供了更多元化的零件選擇,也解決了某些SNOT堆砌(Studs Not On Top)的困難。 我自己則是Technic系列的愛好者,但是也好些年沒有真正用手組裝了,只有偶爾從一些非官方網站看到新推出的實用零件,然後心裡感覺怎麼這麼厲害 =.=,這次能實體拿到從未用過的零件真是個很令人開心的事,雖然只有這麼一丁點... 呀~ 以後要是發達了就自己來開一間樂高零件的專賣店好了!! yeah~

3 則留言:

LINk you everyWhere : Chinese learning 提到...

新年快樂啊..我希望你早日發達開樂高專賣店喔~~
琳惠

匿名 提到...

呵呵...
雖然今天的展覽讓人有點失望...
不過為了樂高還是很值得的...
我回家看了一下參展人的部落格...
發現居然有有獎徵答活動...
獎品是樂高耶...
天呀...
早知道應該先查資料的...
http://tw.myblog.yahoo.com/obscurance/article?mid=940&prev=950&next=-1

你說的說明書網站是這一個嗎...
http://www.hccamsterdam.nl/brickfactory/index.htm
希望我找對了...
呵呵...

對了...
我是阿西的妹妹啦...

Randy Wang 提到...

想當初我國小考期中考
跟我媽談條件的時候
考好的禮物也是樂高耶
家裡也堆了一堆我的樂高玩具
真令人懷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