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2日

沒有中心的神奇魔術方塊 Void Cube 入手!

最近我買了一個相當夢幻的逸品~ 是個沒有中心的魔術方塊--- Void Cube! (話說上一篇也是魔術方塊相關@@) 登登登登~ 就是他啦! 這是2007年IPP益智玩具設計大獎的冠軍唷~ 當初一經公開就舉世嘩然,輕鬆電掉其他明明就很"益智"的作品,因為他可以說是直接推翻了魔術方塊存在的原點!這種創意真是太漂亮了,很值得我們借鏡呀~~ 作者是個日本人,叫做岡本勝彥,除了這個作品之外他還另有一係列讓人下巴掉下來的改造方塊... 好險我的定性夠,不然又要挖坑囉 +.+

Note:下面的腳座是借用官方版的...


這個方塊突然讓我想到了一個東西,叫做「孟傑海綿」... 唔唔,真是愈看愈像,沒聽過的人請去看一部叫做「詭絲」的電影@@,或是就近 Google 一下唄。啊啊~~ 實在太生猛了,讓人忍不住想要 Through~ 一下... 呀呼~!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