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9日

二八佳人?

今天,我的年齡從下數點下第二位開始,無情地向小數點的左邊進位了... (27.99 => 28.00) 呼~ 雖然前幾天還特別在掙扎,一直不太敢正視這個日子,但是今天真的來到時,心情卻比想像中來得輕鬆許多~... 咦?? 這不就是很多電影裡面死刑犯的橋段嗎@@ 真的是很奇妙啊~ 唔唔唔,也許是人老了,臉皮也厚了,許多事情好像不用去在意也無所謂? 雖然每年生日請客吃飯的時候被問的問題都一樣,但是套句應付強哥的名言:「我回去再 Check 一下」...... 嘖! 我肯定我是一個性向正常的男性地球人,到底為什麼會落得這班田地呢? 不解啊~~ 好歹我現在也是個「二八佳人」... 慢著! 我知道我錯用四字成語了,先別笑我,讓我查查真正的用法是什麼。根據教育部成語典裡的解釋,二八佳人是指「十六歲的少女」(女性限定@@),並不是指二十八歲的人。哦~ 這個例子告訴我們中國人的數學能力是很強憾的!居然還在成語裡面暗藏九九乘法表!! 難怪那些留學生到米國去用高中數學就電飛一狗票阿多仔!... 啊,離題了... 唉~ 二十八歲了,真的要變成中年大叔了啦@@ 我的青春就要消失在台大化工系了 +.+ 回想起以前的美好時光... 嗚嗚嗚... 往事不堪回首...... no!no!no! 這樣的生日感言遜斃了,我還是換成這一句定番好了:「謝謝大家的支持與鼓勵! 我們明年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