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0日

超讚 PS2 模擬器~ PCSX2

最近在實驗室更換我的電腦配備,想到現在的電腦愈用愈好,還不都只是打打 word 或是看個影片而已? 所以這幾天特別找了個有趣的「實驗品」--- PCSX2 來試試看新電腦的能耐~ 這個軟體是什麼東西呢? 他不是一般測試硬體用的燒機軟體,他是個電視遊樂器 PS2 的模擬器! 印象中幾年前就在開發中了,雖然號稱有數百個 Playable 的遊戲,但是因為模擬的程度不佳,加上大家的硬體設備還不很足夠,所以一直以來很多人都只是在"觀望中"而已。不過!! 最近更新了幾個版本後有了重大的突破,許多遊戲都可以用100%的速度運行囉~ 首先我第一個測試的遊戲當然是「魔物獵人2 dos」! 來看看我的截圖吧~

能在電腦上跑 PS2 的遊戲真的是超酷的~ 而且畫面還勝過真正的 PS2 喔! (這都要歸功於強力的顯示卡 + CPU啊~) 真是叫人感動不已... 不過話說回來,玩模擬器真正的感動是在於「讓遊戲可以玩」,而不是「遊戲的本身」,這點要好好把持住@@ 不然因為這樣而到處去找謎之光碟片可就累啦~ 唔唔唔... 不過我好想玩看看太空戰士X、惡靈古堡、ICO... 可惡!! 早知道就不要試這個東西了!! 讓我的腦中又充滿了雜念呀~ 吼~~ 我想要準時畢業!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