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0日

5G 的免費空間~ SkyDrive


相信很多人都有要把檔案放在網路上的需求,尤其是為了寫 Blog,圖片、遊戲、音樂等等,都很想和別人一同分享。像我是個 Google 死忠迷,所以很早就用了他們家的 PageCreator(不過最近停止新用戶註冊了,改換成 Google Sites)。不過他容量挺有限的,而且沒辦法做目錄管理@@ 一點也不像是網路服務的龍頭老大... 現在,讓我來介紹一個不錯的可外連空間吧! (阿西請用力看) 那就是 SkyDrive! 重點是什麼呢? 他現在可是微軟的服務之一呀~ 只要有 MSN 的帳號就可以直接登入了啦~ 真是太方便了… 而且容量有 5G 呢,微軟的出手真是大方~ 以後寫 Blog 時就不怕材料沒地方放了。

那另外一個重點是什麼呢? 如果要分享檔案的話,當然是把東西存放在公開的目錄那邊囉~ 然後從右邊的地方複製連結位置就好了。不過這樣子還是得開一個新的頁面才能抓檔案,有點囉嗦@@ 如果像是要寫 Blog 時外連一首 mp3 的話,還不給過呢… 所以這邊就提供一個小細節給有需要的人吧,那就是"善用右鍵"啊~ 在檔案上用右鍵複製一下真正的檔案位置,再把連結加進文章內含的播放器裡,這樣子就沒有任何困擾啦~ 阿西快點試試看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