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2日

有趣的 3D 人物建構軟體 iClone


最近強哥出國,實驗室同學閒來無事找了個軟體 iClone 幫大家建立個人的 3D 立體模型。這個軟體用起來很方便,比以前同性質的六角大王好一些,最低要求只要輸入個人的正面照片就 OK 啦~ 當然如果還有側面照的話更棒。不過最新的 3.0 版介面實在太專業了@@ 還是用 2.0 比較上手~ 做好之後我覺得真的是超像的啦!!(頭髮多了一點?) 一副就是個三十幾歲的中年上班大叔...我想我幾年後應該真的會變成這樣吧 +.+ 這軟體還有很妙的功能,就是可以選擇表情、姿勢、還有內建的動作! 像是跳 Hip-Pop 或是後空翻都可以。不過這段影片我想還是不要放上來比較好,免得破壞我的形象~ 哈哈哈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