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日

一年過去了...答案揭曉!!

今天是七月一號呢~ 想起去年的今天,我立志要做一個很有毅力的實驗,就是看看自己一年之中賺了多少錢? 花了多少錢? 又是花到那兒去的? 因此我在網路上找了一套完全免費的記帳軟體 MoneyAssistant 來幫助我完成這個實驗 (須安裝 .NET Framwork)。其實這就是很普通的記帳嘛~ 只不過是在電腦上來完成而已... 但是大家要知道!! 我是個何其懶惰的人啊 @@ 從小到大不知想寫日記想過多少次,都沒有辦法能順利撐過二個禮拜... 所以這一次的實驗能夠成功,我自然有股說不出來的喜悅~ 廢話不多說,接下來就是這一年下來的成果發表會了!!

收入總金額:150,454 (家教、紅包...)
 吃食方面: -73,521 (早.午.晚.宵.聚...)
 交通方面: -6,721 (95加滿、計程車...)
 娛樂方面: -23,299 (電影、唱歌、出遊...)
 採買方面: -50,432 (禮品、小物...)
年度總結算:-3,519

Oh! Gee! 還想說一年靠家教應該還賺了不少,想不到最後的結算是負資產!!! 真是太令人傷心了 :~ 有空再來看看這些個花錢細目是什麼好了... 唉~ 真的要檢討一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