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4日

失而復得的 M.C. Escher 作品~

晚上睡前在網路上逛呀逛的,發現在 facebook 上面成立了台大化工92級的群組,當下回憶起大學的美好時光~ (雖然我現在還在「堅守崗位」就是了...@@) 於是我開始在我的硬碟裡面翻呀翻,看看有沒有好笑的過往照片可以上傳給大家一起回憶一番,想不到這一翻居然讓我找到了一張我一直以為早就不見的圖片~ 真是讓人太高興了,所以趁著還清醒的當下快點把它記在 Blog 裡...


就是這張!~ M.C. Escher的代表作品之一。我非常的喜愛他的拼貼風格,上次一個人去日本的時候也在橫濱的美術館發現疑似他的原版畫@@... 現在我手頭上有二本他的畫冊,不過不知為啥就是沒有這張圖,從網路上找來找去好像也只有黑白色調的圖片可以下載。想不到今天居然被我發現了!! (就藏在硬碟的最深處啊~~~) 雖然來源不可考,是不是後人再上色的我也不知道,總之這張圖的出現讓我心情大好~ 唉呀! 糟,今天肯定睡不著覺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