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7日

Ubuntu 8.04 出囉~

目前檯面上最熱門的 Linux 作業系統 Ubuntu 這兩天出了新版本 8.04 LTS,據說在很多方面都做了大幅度的改善,不過我現在家裡用的 7.10 已經很穩定了,難道還有什麼更有趣的功能嗎?剛好今天是星期天,閒閒在家沒事手癢... 那就來更新吧~ 結果我一選擇更新,發現居然要下載12xx Mb的更新套件! (還是12xx個... 最近腦殘沒記清楚...) 哇塞@@ 看來要改的東西還真多,等了許久,最後總算都弄好了,不過我一時之間倒也沒感覺到什麼不同,目前只發現了我的瀏灠器昇級到了 Firefox 3 Beta 5,還有就是多了一個 Tracker 的工具在右上角... 啊~ 還有就是中文的字型好像變好看了一點 (雖然我早就改成 Mac 儷黑體... 嘿~) 或許我還不算是 Linux 的重度玩家吧,不過這樣也好,當個默默的終端用戶也不錯,重新學習完全沒有壓力,還可以趁機擺脫那種「栗頭電腦很強喔」的形象@@ (常常幫人無料解決電腦問題也是很累的事呀...)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