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2日

獨輪車的逆襲!?

很久沒有作怪夢了... 回顧一下最近的生活和 Blog ,居然是一片空白! oh~ no! 其實這都是因為魔物獵人啦 @@ 嗚嗚~ 希望能快點把想打的裝備和武器做出來... 啊~ 離題了... 今天要說的怪夢非常簡單,因為完全沒有任何的內容... 只有我很認真地在大馬路上練習獨輪車而已 +.+ 這就有點像是一般人會夢到一直在跑操場一樣,醒來的時候會很累,只不過我的疲累程度比起跑操場來說高出許多就是了... 而且在夢裡我還是很有系統地在練習呢... 基本平衡、直線加速、長距離下坡、倒退嚕... 印象中我還用了像是滑雪杖的東西做為輔助工具@@。唉呀... 一定是每天都在打電動啦... 讓放在角落生灰塵的獨輪車進入我的夢裡給我暗示要好好照顧它啊~ 嗯嗯! 一定是這樣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