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9日

全民英檢中高級...

呼~ 之前讓我一直很緊張的東西,想不到一晃眼就在剛剛考完了。雖然我曾經補過 TOEIC 和 TOEFL,不過今天這個全民英檢才是我第一次真的去考的英文檢定!(而且是都沒在準備啦...) 這次運氣不錯,考場就在台大的共同教室,所以我應該具備了相當優異的地頭蛇氣勢?? 不過說實話,我應該要好好感謝這次的全民英檢,因為它讓我發現我多久沒有到共同教室上課了@@... 進了考場,看到黑版上寫的規定,我才知道原來考試時間是兩個小時,而且是先考聽力再考閱讀... 這樣是不是太混啦? +.+ 不過為了這次的考試,我有在考前一天和z豪借了三回的聽力練習來做喔!! 但是我覺得考試時的聽力測驗比較簡單耶@@ 難道是心裡作用嗎? 不管了,因為剛才我又發現,原來聽力和閱讀都要八十分才算過關! 吼... 害我開心了一下,看來這次考試真的是熱身賽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