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15日

噫~國民健康操!

自從下學期開始,雖然我盡量減少待在實驗室的時間,不過我卻發現坐在椅子上的
時間好像愈來愈多了@@ 重訓、游泳、太極拳...這些上學期明明做很勤的運動,
現在似乎離我相當遙遠囉 +.+ 這讓我懷念起國小的時候,每天都一定要做一下的
「國民健康操」!『噫~~國民健康操~~兩手插腰~~...』這應該是許多人童年共同
的回憶吧~ 小時候不認真做的健康操,現在就是一劑最好的良藥呀! 大家一起來~
重新回到過去的時光,每天來一段國民健康操吧!! 不過我要說實話,我從來就沒
聽懂過裡面帶操男人說的話,所以現在只靠模糊的記憶做得出幾個動作而已....
我想完整的動作以後再來查一下 Google 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