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12日

植樹節狂想曲~

今天是植樹節耶! 不過我想這大概是最不容易被實踐的節日吧 @@
想想看一個畫面:你認識的每個人都會相約今天到陽明山上去種樹~而且
街道上通通都是在賣許多種樹周邊商品的小攤販! 五金行的鏟子賣到缺貨
不說,花藝店的老闆還會因為樹苗出貨不順,急得在店門口跳腳! 小福的
走廊上特別開闢了「植樹特區」,賣起了種樹的隨身包~ 誠品今天的暢銷
書排名第一名是「輕鬆種樹 D.I.Y」,數學家也在今天將所有的「質數」
改寫成「植樹」! 台北地下街也紛紛推出了虛擬種樹的新 Game ~ 旁邊的
模型店甚至出了「台灣樹木大全 1:60 豪華限定版」!!......

不過你覺得可能嗎!?

唉~ 我承認最近我的壓力是大了一點,所以才會有這樣奇妙的想法吧@@
不過! 在這裡我要很驕傲地說,其是我是氣候保護之友呢~ 嘿嘿嘿,雖然
沒有真的去種樹啦... 但是要相信我愛護地球的心啊!! 祝大家植樹節快樂~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