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26日

關於學術研究...

明明感覺才剛開學而已,沒想到一晃眼就二月底了@@... 嚇然發覺很久沒有在這裡出聲啦~ 剛好來寫一下最近對於學術研究的感想吧。這些天除了擔任助教的事情之外,還有個重要的事情要做,那就是把我的碩士論文投到國外的期刊上... (等了二年終於要發了啊~?) 可是呢,人總是會求好心切的嘛,在丟出具體的電子稿之前免不了要和老闆對於內容部份再互相攻防一下子... しかし!! 我徹底乎略了一件事情...那就是「他是強哥啊 +.+」 於是我的圖突然間通通都不對了!?要重跑!?我都是照著學長的模式做的耶... 難不成這論文是個美麗的錯誤嗎? 突然心中浮起了學長曾經告訴我的經典名言:

「學術研究沒有中庸之道,只有老闆知道!!」

嗯... 果然我太嫩了,再好好待個兩年吧!@@(大家記得:老闆說的話永遠是對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