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2日

過年大掃除的心得

今天家裡面進行了前所未有的大掃除,我也加入了這個行列,並且非常努力地讓我的桌面重見天日@@ 在整理的過程中,我發現了許多很不好處理的物品,例如:不知何時何地何人送的鑰匙圈小物、自己參加旅遊活動後的紀念物品、放到塑膠都快變質的電器線材等等。說真的... 那些東西都有它們一定的作用與意義,我實在無法將之視為「垃圾」然後輕易地丟棄,不過就目前它們呈現的狀況來看... 哎~ 真的是非常為難呀。冷靜回想一下,通常丟得心安理得的東西都是屬於消耗品,那麼顯然這些現在令人困擾的東西當初在入手時,我們並沒有想到未來該怎麼處理它 +.+ 。因此在新年的新希望中,我要加入對買東西的自我要求,就是至少要評估一下將來這東西丟不丟得掉!? 或許這樣才是真正能提昇生活品質的手段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