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15日

左撇子專用的滑鼠切換軟體 SwapMouseButtons

我不是左撇子,不過我是個用左手控制滑鼠的人,因為這樣我的右手就可以輕鬆地放在鍵盤的數字區,而且可以暫時嚇跑想借我電腦來用的人@@ 話雖如此,其實只需要到控制台去換一下滑鼠的主要和次要按鈕就好了。不過在此我真的要為左撇子的朋友們發聲,因為在作業系統裡的滑鼠游標圖示並不會因為你切換了而有所改變,還是那一些自以為是的向左箭頭、甚至是出現在超連結上面的「右手」! 為了解決切換的不便以及游標方向的問題,在這裡一定要推薦一下 SwapMouseButtons 這個軟體啦~ 安裝完後,只要按「Ctrl+F12」就可以快速的切換左、右手用的滑鼠,更棒的是,它會自動幫你把滑鼠游標的方向反過來~ 真是太貼心了! 慣用左手的朋友們快點來裝上吧,慣用右手的朋友們... 快點加入「左手持鼠」一族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