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10日

有夠進階的小畫家--- Paint.NET

我接觸電腦的時間非常的久,但是對於數位圖像的處理卻還算不上是個內行人,
我想是因為從最早的 Windows 3.1 開始,我就只用過內建的「小畫家」來進行
相關的工作。當然囉~ 隨著電腦的進化,像 Photoshop 之類的重量級軟體我也
都有嘗試過,效果很好當然也是沒話說,不過像「軟體昂貴」、「吃資源」等等
和圖像設計無關的藉口讓我持續地使用「萬能的」小畫家 @@ (當然也是有很神
的小畫家使用者啦...) 不過這個狀況改變了! 因為有了免費又好用的 Paint.NET
在電腦上處理圖片再也不是麻煩的事囉~ 它有圖層功能,也支援各式 plug-in,
幾乎可以取代 Photoshop 做出超級專業的美工,還在用小畫家的朋友們!! 快點
把它裝上吧~ 用過都說讚~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