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1日

Here comes a New Year~

今天是2008年的第一天,不能免俗地要來給自己一點新希望。不過呢,我的希望就是那幾個而已...在此就不再說明了 @@ 倒是今年的跨年很特別,因為聽說101煙火秀是最後一次辨了.... 所以有別於以往跨年避開人群的行程,這次就來和大家「擠一擠」...首先是晚餐時參加摯友阿西和群英受邀表演由安麗主辨的類尾牙場合:


看著同學們熱情賣命地演出,讓我覺得自己在新的一年裡也應該找些不同的舞台來做些新鮮的嚐試,或許可以從下學期的體育課開始吧~ 來看看有沒有很怪異的舞蹈課程? 哈哈哈!!

晚會結束之後也差不多十點了,再來就是前進信義區,找個好望角看最後一發101的煙火。今次非常感謝雄哥提供了家裡的頂樓讓我們能夠近距離的欣賞這壯觀的場景... 嗯?有多近呢? 近到看煙火的時候還會被爆開後的渣渣打到 @@ 加上頂樓其實有很多人,為了取到最好的view,只好心一橫,坐到完全可以輕鬆跌下十四樓的寶座...... (現在才能體會成龍說:「我一個鏡頭下來,很危險耶!」的實質內涵) 讓大欣賞一下美麗的煙火囉~


不過想也知道,煙火結束後估計有六十萬鄉民會從信義區一哄而散,附近的交通真是亂到一個極致 @@ 但是呢~在人潮裡面順著方向走動還真的挺有趣的說,好像置身在「惡靈古堡」系列的彊屍片裡一樣,一群似人非人的生物在街道上漫遊,完全視對向而來的車子於無物... But這一走不得了啦,我們的下一站是要到"台(嗶------)館"開Room Party,超遠的~ 路上又沒有小黃可以招,只好一直走一直走...一直走一直走... 好不容易才完成了這項「走路上學」的壯舉,進到房間後就完全的累翻啦~ 隨後就在阿西妹妹的主持之下陸續以無神狀態完成了「比手畫腳」、「驚爆骰子樂」以及「百格賓果」等軟性活動後就不醒人事了 @@ 等我再度醒來時,大家都走了,映入我眼裡的是以下這個畫面:


嗯...好險我不是女的,不然看到這樣的場面我一定會想從十樓往下跳吧@@ 哈哈哈~ 不過我想這疲累的臉孔應該就是本次跨年活動的最佳寫照吧! (我的腳還是好酸......) 祝大家新年快樂啊~~

4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最後一張照片,何不放大主角阿西的部分,順便把左邊的路人甲裁剪掉呢~ :P

TAMM 提到...

好銷魂的照片......

Unknown 提到...

煙火很讚啊~~~
(快掉下去的寶座果然值得…)

Unknown 提到...

照片就是要原汁原味才能反應事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