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30日

昨天和樂高還真有緣...

話說昨天是樂高玩具創立五十周年紀念日, Google 的首頁上還特地換上了對應的圖片,很是有趣~ 也讓我想起了小時候玩樂高的許多回憶。我在小的時候就非常喜歡樂高的積木,比較不一樣的是,我不太玩城市系列或是海盜系列,而是直接挑戰年紀層要求比較大的工程系列。看著那些佈滿孔洞的 Bricks,還有那麼多樣化又配合得天衣無縫的齒輪... 在我小小的心中著實充滿著興奮和感動~ 就算是在多年後的今天,我到任何一家百貨公司或是玩具店時,一定還是最先衝向樂高的專區去看看有啥新鮮貨。(不過最近客製化的零件真是愈來愈多了@@ 成品都好光滑... 失去了那種有顆粒感的粗曠美)


然而就在樂高玩具創立五十周年紀念日的當天(就是昨天啦~),我從家教學生的家長那裡收到了一份神秘的新年禮物... 回家打開一看,居然是一大盒樂高的模型!! 還是個法拉利系列呢~ 當下我心中的感受真的很複雜,不知道要不要把他打開拼起來欣賞? 不過這倒是提醒了我,之前要用樂高拼一台電腦主機的計劃還一直沒有進度呢... 嗯嗯,看來過年的時候有事情可以做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