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11日

"明天不要是一樣的"

昨天和一個朋友用 msn 在聊天,我的暱稱是「2008年,希望我的希望都能成真
他就問說我的希望是什麼,我當然就回"還不是以前說的那幾個",然後我們就互相
用「哈哈哈」之類的結束這個話題,最後他祝我「明天不要是一樣的」就離線了。
後來回家在睡覺前我認真地想了一下,雖然我現在仍然是每天坐在實驗室裡一整天
不過還是應當從生活中找尋一點差異性...... (最簡單的就是中午不要再吃小福便當)
而且是要從心情上開始做改變,這樣子就算是做很 routine 的工作,多少也能得到
一點改善。如果能持續這樣的良性循環,我想「好煩唷~ 好累唷~」之類的抱怨話
會更少說一點 @@ 所以,讓我們大聲再喊一次:

"明天不要是一樣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