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3日

炸洋蔥圈??

今天的怪夢內容很片斷,大概是最近精神不夠好,也記不起來全部吧?
只看到了幾個怪異的畫面…就是我在裹粉。對,像是漢堡王的洋蔥圈…
而且是一直重覆在做這種很單調乏味的事情,還有業績壓力的呢 @@
印象中是沒有下油鍋去炸,好像在處理大量的前置作業。最後要外送
所以我就騎著一台木頭製腳踏車,手上還拿著一片相當詭異、做用不明的木板
一直踩一直踩…正覺得這樣沒啥效率的時候,然發現這台腳踏車應該是用飛的
而我手上的木板被我拿成直立的樣子(就是尾翼啦),難怪飛不起來…正當我很
得意地想"哈哈~我學過白努力定律,木板要橫著擺…"的時候就醒來了。唔唔
沒頭沒尾的夢,創意好像也不太足… 七十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