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18日

好可怕的夢@@

今天的怪夢很暴力,也很懸疑,讓人醒來之後更加的疲累...
場景回到了高中教室,大夥上完了體育課,正在吵鬧著的時候
發現每個人的書包都被翻過了!! 而我書包裡的錢包位置也變了
原來是遭小偷啦@@ 超心痛的說~ 我帶了三萬塊來學校耶
(我真有錢?) 大家開始異論紛紛,指責值日生沒有顧好教室跑出去偷懶
到了晚自習,班上連我加起來還剩下五個人,我很累了想小睡一會
其他四個人就玩起橋牌...... 結果我一睜開眼,發現他們四個人都死了!
挫屎~ 人不是我殺的啊~~ 現在我肯定變成頭號的嫌疑犯
突然想到早上錢包被偷的事,腦筋整個就是一片混亂...好難過@@
最後就在想誰是兇手的過程中累醒了...... 唉~ 又是一個沒睡好的夜晚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