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3日

我養了一隻什麼?

因為最近天氣冷和身體虛的關係,每天早上起床的時候我都會口乾舌燥
或許是這種身體的感受太深刻了,讓我在睡醒之前做了下面的怪夢:

我在回家的路上走著,好渴...連在路旁的狗看起來也是這麼一回事
一到家,我喝著水,順手倒了一盤水要給那隻狗喝
結果不知道那裡跑出來的胖老鼠把他當澡盆就跳進去了@@
我用手捏著他的尾巴拿起來端詳...才發現他是刺蝟
挺可愛的~ 所以我打算養他
誰知道才餵了一餐他就變身成超級巨大的刺蝟...還把很多東西弄破
最後一查書才知道他是相當稀有的「大王級魟魚」 (什麼啊?不是刺蝟嗎?)
看圖鑑後我發覺不可能養得活他......
最後就很感人的把他帶到大海放生 海平面上浮現 THE END 六個英文字母
什麼跟什麼啊?...... 唉~ 我愈來愈累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