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24日

怪夢二連發 @@

今天的第一個怪夢場景是發生在一家結合了高科技的百貨公司
我和阿西因為某種因素沒有趕上利用網路買演唱會的票
所以兩個人就重裝潛入公司的核心基地,試圖取得破解
過程相當的電影(不知道是不是和睡前看了史密斯任務有關??)
最後我們成功修改了一小部分的程式碼,順利脫出!
然後就到百貨公司的二樓,一家最不起眼的書店裡
利用查書的名義連上公司的終端機,下載到演唱會的票~
酷~ 可惜被7:10分的鬧鐘吵醒了
可惡!!到最後還是沒看成演唱會嘛......很累的說 @@
所以我倒頭睡回籠覺,過了不久就進入了下一輪的怪夢......


這一次的場景換到了百貨公司的地下美食街!好多人唷,大家都在吃東西...
當我點好菜之後正要飽餐一頓時,突發聽見很大的音樂聲
超級不舒服的 >"< 我就開始大吼:「老闆~把音樂關掉好嗎?」
結果沒半個人鳥我...最可怕的是!每個人都自己戴著耳機在聽iPod~
不行了,我頭痛欲裂,所以就衝進一家又一家的食物店裡找音響
每家都有找到喔! 不過不是沒放cd就是根本就壞了 超~生氣!
我一直想不出來音樂的來源是在那邊.....最後就受不了昏倒在廣場
這一昏就代表著我醒了 @@ 但是音樂聲居然還在!
吼~~~ 居然是栗把拔一大早就在放歌劇啦,還把聲音開超大的!!
實在太超過了 好難受 耳朵都有點耳鳴了
嗚~ 怎麼會這樣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