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22日

這幾天真的是忙翻了

也因為這樣喝了不少咖啡,造成晚上躺在床上睡不著
翻來翻去太久...怪夢就跟著來了@@
這次夢到的情節很片斷...大致上是和實驗室的朋友一起去剪頭髮
然後我的髮型被造型師弄成一束一束狀的爆炸頭
而且很神奇的是半徑超大的!我好像也因此擁有超能力??
就在我到處試用我的超能力時,出現一個長得很卡通造型的小女生
(就是有黑線描邊的那種)
自稱是吃了惡魔果實的能力者(海賊王看太多了?) 要和我pk
萬不得已的情況下我出拳了! 嚇然發現他是霧狀的身體...
根本打不死嘛,所以我最後就在思考如何突危的狀態下醒來了

唉~ 我的夢愈來愈不有趣了說...盡是些耗體力和耗腦的夢...

沒有留言: